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香港五金商業總會歡慶成立88周年

2018-09-28
■賓主舉杯共歡■賓主舉杯共歡

香港五金商業總會日前假座尖沙嘴THE ONE煌府隆重舉行會慶聯歡晚會,當晚出席嘉賓包括: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中央駐港聯絡辦公室經濟部貿易處處長杜子君及本地相關協會代表。香港五金商業總會理事長周錦威代表全體理監事向嘉賓、同業及會員朋友致以祟高的敬意。

理事長周錦威致辭時表示,過去該會分別組團前往東南亞及內地商會訪問並進行交流,進一步鞏固與鄰近地區五金商會的聯繫,促進五金行業的未來發展。儘管近月受中美貿易糾紛影響之下,本港經濟及五金業或受拖累,但他希望各廠家們不要氣餒,應把握好未來的復甦機遇。

監事長黎顯輝致辭時表示,近年歐美國家實施貿易保護政策,拖慢全球經濟一體化,惟由中國主導牽頭的「一帶一路」,從地緣國家經濟動員起來,結合新興經濟體的金磚五國合作,逐漸擺脫過份倚賴歐美單一市場,實在令人鼓舞。而香港過去十年大型基建項目將會陸續完工,要保持經濟平穩增長,未來新界及大嶼山離島等地區建設加快開展,填海造地亦要尋求各方共識落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