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教育 > 正文

浸大傳理學院將辦校友日慶金禧

2018-10-03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姬文風)香港浸會大學傳理學院今年迎來金禧年,本月20日(星期六)將舉行校友日,屆時會開放多個先進教研設施,讓校友認識傳理學院的最新發展。

學院亦會舉辦多項慶祝活動,包括在11月7日至9日舉行第一屆全球大學生電影節,並在11月30日舉辦700人的慶祝晚會作為壓軸活動,期望校友聚首共慶。

校友日將定於本月20日下午1時至3時舉行,將開放包括Dolby Atmos(r)Sound Theatre 、電影電視廠、News Studio及人工智能與媒體研究實驗室等傳理學院設施。

學院並舉辦多項慶祝金禧年活動,其中11月30日舉辦的院慶晚宴,邀得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擔任主禮嘉賓,致開幕辭及頒發「第六屆張國興傑出青年傳播人獎」,各項活動詳情可瀏覽網站:http://www.comm.hkbu.edu.hk/comd-www/chinese/50th/events.htm。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