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錢方:黃金周移動支付吸2.16億

2018-10-09

香港文匯報訊 移動支付和消費大數據金融科技公司錢方集團昨發佈「十一」黃金周期間的香港跨境移動支付大數據,總移動支付交易額約2.16億港元,交易商戶數及交易筆數的增幅分別為327%及441%,顯示移動支付已在香港商戶中逐漸普及。商戶平均交易額比去年同期增加67%,增幅超過到香港的內地旅客的增長幅度。

香港入境事務處數字指出,黃金周的7天中(10月1日至7日),入境內地旅客的數量為1,521,369人次,較去年同期升20%。10月2日的入境內地旅客數量為最高,超過26萬人次。根據錢方QFPay的大數據,黃金周的7天中,香港跨境移動支付的各項數據比去年同期(2017年10月1日至7日)均錄得增長,其中,交易商戶數增327%;交易筆數增441%;商戶平均交易額增67%;商戶平均每筆交易額增32%;商戶平均交易筆數增27%。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