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食得滋味】植物蛋入饌 意大利風味

2018-10-09
■利東街分店■利東街分店

早前,PizzaExpresss為JUST植物蛋注入意大利風味,特別推出全球首創的「JUST植物蛋薄餅」及「JUST植物蛋意粉」,兩款菜式均以JUST植物蛋入饌,其萃取自天然植物,蘊含豐富植物蛋白質,且不含膽固醇。兩款菜式不但適合純素人士,更為講究健康飲食或對蛋敏感的人士提供不一樣的滋味選擇。喜歡肉類的食客,更可為植物蛋薄餅免費升級配以豬肉。

JUST植物蛋薄餅(HK$138),薄餅先鋪上經典的番茄醬,再配搭JUST植物蛋及純素肉腸粒,並灑上蘑菇、車厘茄、純素馬蘇里拉芝士及新鮮迷迭香,將薄餅烤至金黃色脆皮外層後,再撒上甘香的芝麻菜。而JUST植物蛋意粉(HK$128),以JUST植物蛋漿混和蘑菇醬配製而成的特別醬汁,拌入甜椒、番茜及特別醬汁,意粉全面吸收了食材精華。兩款菜式供應至10月14日,而植物蛋意粉更只有在利東街分店供應。■文、圖︰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