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吳肇軒常坐邵仲衡順風車

2018-10-1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蘇麗珊、邵仲衡、朱鑑然、吳肇軒昨日到電台宣傳新片《逆向誘拐》,戲中扮演高材生的蘇麗珊,聰明中帶點古惑。

昨日見蘇麗珊面帶浮腫,她當初以為是牙痛去看醫生,結果發現原來是三叉神經痛,她說:「每朝四點和九點都會好準時痛醒,暫時只有吃止痛藥或敷冰止痛,之後會再看專科。」

邵仲衡稱新片是較少見的推理懸疑片,拍攝前他也看了原著小說做功課,稍後電影舉行特別場時,電影公司也安排他接待嘉賓,他笑道:「我就未看電影最後成品,所以未知效果如何,如果不好我都幾面懵,不過電影公司話看過OK,我都會有信心。」 吳肇軒就表示因與邵仲衡住得相近,所以開工、收工時都常有順風車坐,雖然要與前輩「大佬孝」做對手戲,但吳肇軒大讚對方平易近人,對後輩不會擺架子,令他演戲時也不會有怯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