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梅艷芳冥壽日出碟 蔡一傑當禮物送師父

2018-10-11
■伍詠薇餵炸蝦給蔡一傑吃。■伍詠薇餵炸蝦給蔡一傑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蔡一傑昨日到電台宣傳新碟《ONE》,在經理人林珊珊安排下,以「愛人」相稱的伍詠薇神秘現身,為傑仔帶來驚喜。伍姑娘手持香檳和炸蝦到賀,笑言最驚喜是見自己可以早起床,繼而又餵炸蝦給傑仔吃,並祝傑仔哈哈笑和紅到爆炸,傑仔即場送簽名碟回禮,兩人又相擁合照,友情滿瀉。

新碟中有一首日文歌,將會港、日同步推出,傑仔開心說:「早上見到日本新聞都有介紹這首新歌,可說是我人生新一頁開始,希望繼續努力有自己的音樂。」

傑仔刻意選在10月10日「雙十」日子出碟,正是師父梅艷芳冥壽,就當是送給梅姐的一份心意,新歌《ONE》是傑仔作品,這首歌和唱片封套均是到梅姐最喜歡的日本拍攝,他說:「籌備這份禮物已兩年,是好有紀念價值一日,我相信阿梅收到的,是最好禮物,會跟她說我依然好努力去做音樂和表演,沒令她丟架。她很喜歡日本,所以今次唱埋日本歌送給她,稍後都會到日本宣傳,讓更多日本歌迷認識香港歌手,希望能為港增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