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賀出道十周年 IU 12月來港開唱

2018-10-11
■IU將於12月來港開十周年個唱。■IU將於12月來港開十周年個唱。

香港文匯報訊 今年是韓國音樂才女IU出道十周年,IU宣佈將展開十周年巡迴演出,希望與粉絲一同度過這別具意義的里程碑。IU將於10月底開始,以釜山為起點展開巡迴演出,其後陸續造訪光州、首爾、香港、新加坡、曼谷及台北等地,香港站將於12月8日假亞博館舉行。門票將於10月23日公開發售。

去年,IU在香港舉行的「Palette」巡演口碑載道,當時不單為港迷送上了專屬香港場的超級驚喜,獻唱由陳詠謙重新填詞的廣東話版《Through The Night》,更邀請到方大同擔任神秘嘉賓,同台演出讓粉絲大飽耳福。今年既為IU的十周年巡演,相信一向疼錫港迷的IU將再次用心準備驚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