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同屆港姐碰頭 郭羨妮想簽約杏兒旗下

2018-10-11
■同屆港姐郭羨妮(左)和胡杏兒笑言在後台都重提往事。■同屆港姐郭羨妮(左)和胡杏兒笑言在後台都重提往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由胡杏兒、郭羨妮、林德信演出,江欣燕聲演的電影《朝花夕拾.芳華絕代 - 拾芳》昨日舉行記者會紀念已故巨星梅艷芳逝世15周年,大會現場播放電影精彩片段,內容講述當年梅姐未被拍賣的遺物,由一班歌迷取回並盡力物歸原主。梅姐生前好友曾志偉也有拍短片慶祝梅姐冥壽,眾人則在台上切蛋糕。

同屆港姐郭羨妮和胡杏兒相隔多年後再碰頭,二人笑言在後台都重提往事,現在大家已做人妻和媽咪,忙於生仔湊女,彷彿已過了幾十年。今次為紀念梅姐電影出力,二人坦言無緣見梅姐真人一面,但一直視對方是偶像,杏兒稱她的大家姐是梅姐粉絲,所以自小就聽她的歌長大。雖然片中郭羨妮與杏兒未有機會同場演出,但她們都表示受劇本感動,二話不說就答應演出,可以從歌迷角度中認識到真正的梅艷芳。

提到杏兒宣佈與蕭定一公司結束合作關係,她稱合約其實在8月中已完結,只是等時機成熟才公佈,並非如外界想像他們關係很差。至於杏兒是否自組公司,她說:「不是,我都是看有沒有新方向,如果講得就會講。」郭羨妮就急不及待要求杏兒簽她做藝人,又笑稱要帶女兒見杏兒囝囝結識一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