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跟陳美齡一別幾十年 家燕姐笑稱奶奶級見面

2018-10-1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陳美齡、陳潔靈等前晚為薛家燕、黎小田主持的節目《經典流行50年》錄影。以低胸晚裝華麗現身的陳美齡相隔多年再到電視台唱歌,主要是為12月舉行的「講唱會」宣傳,希望帶出一個正能量演唱會。

陳美齡表示:「上一次是成龍請我回來唱歌,為日本賑災演出,真的很久沒在電視台唱歌,今次來唱歌是宣傳12月的『講唱會』,目前準備得七七八八,到時唱歌之外,又會以故事方式分享教育、湊仔貼士,還會請一些小朋友上台唱歌跳舞和跳繩,希望吸引整個家庭前來欣賞,做一個充滿正能量『講唱會』。 」

到時會全家來港捧場嗎?她表示:「他們有時間都會來,因我經常在日本開騷,所以家人感覺不是太興奮,反而自己好耐沒在港做騷,最興奮應該是我。」

家燕姐很開心可以邀請到陳美齡上節目,她憶記起大家當年在麗的時期合作過,隨後對方赴日發展,一別已經幾十年,家燕姐笑言:「今次再見面,大家已是奶奶級,成長不少,真的值得祝賀一番。」

現下家燕姐正為12月初的紅館演唱會準備得如火如荼,之前因練舞導致筋膜炎,已告痊癒,個唱日子漸近,家燕姐表示:「開始感覺有壓力,現在每日要限定自己練熟一首歌,初時都以為無問題,原來有難度,因月底便全程投入排舞,到時又記歌詞又記舞會很難。」她又指日前相約做嘉賓的陳寶珠、王愛明及馮素波去試衫,她們的服裝很靚,每個人如像公主出場。問到會否請埋陳美齡做嘉賓,家燕姐表示對方在港的話,都希望能請到她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