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力敵五南亞匪 夜歸漢浴血保財

2018-10-14
■被5名南亞漢圍毆及搶劫的男事主送院治理。■被5名南亞漢圍毆及搶劫的男事主送院治理。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黃大仙及油麻地昨凌晨先後發生涉及南亞裔惡漢傷人罪案,一名男子在街頭突遭5名惡漢企圖搶劫圍毆,事主拚命反抗力保不失,但已被毆至頭破血流。另一名女子則在梯間與南亞惡漢因碰撞爭執,遭對方揮拳毆傷,警方正就兩案展開調查,並追緝涉案各疑人。

遭當街圍毆搶劫的事主姓周,35歲。昨凌晨2時許,他獨自途經黃大仙鳳德h對開鳳德道時,突有5名南亞裔大漢撲出,其中一人更持有水喉通,不由分說向他施襲圍毆,並企圖搶去其斜應U,事主以一敵五拚命抵抗,被毆至頭破血流,幸仍力保不失,5大漢見無法得逞,不敢久留即四散逃去。

事主負傷乘車到九龍城聖德肋撒醫院求醫及報案,稍後轉送伊利沙伯醫院續治,幸傷勢並無大礙。警員到現場兜截無果,暫列作「意圖行劫而襲擊」案,交由九龍城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現正追緝5名年約25歲至35歲、高約1.6米至1.75米、中等身材、穿黑衣的南亞裔男子歸案。

南亞漢一言不合u內地婦

至凌晨約4時,一名持內地證件的郭姓43歲女子,報稱在油麻地寧波街19號一樓宇梯間,因身體碰撞問題與一名南亞裔惡漢發生爭執,並遭對方揮拳施襲。警員接報到場時,疑人已逃之夭夭,女事主頭部及眼部受傷,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警方調查後列作「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案,交由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追緝該名高約1.7米、穿深綠色衫、藍色牛仔褲的南亞裔男子歸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