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本報消息】力王大長途穩補中

2018-10-23

不擅交際的霍利時,目前倉內只有四十四駒,雖然養馬量不多,但每季均能交出不俗的成績,他在○三至○四年度馬季來港開倉,至今已十五年時間,於今季十月十日快活谷夜賽憑「夢想飛翔」贏得在港從練第四百場頭馬,練者表示,香港賽事激爭激烈,以馬房的兵源,要贏一場並不容易,希望今季能夠贏多些頭馬,以答謝各馬主的支持。

於長途有好表現的「力王」,剛戰在田草千八米作今季首戰,跑入一席第三,今仗移師快活谷增程在二千二百米列陣,霍利時說:「踏入今季此匹自購馬成熟程度更佳,上仗賽前已做好操練工夫,最後負於兩匹實力較佳的對手,我對牠的成績已感到滿意,賽後復課續有進步,狀態更佳,如陣上沒有意外,應可提升名次。」

「喜菜」上仗在千二米參戰,表現未如理想,今戰縮程在一千米競逐,練者表示:「剛戰馬兒因為出閘一般,早段留在較後位置,而且走二疊及一度受到擠阻,形勢非常不利,落敗不能作準,經一場熱身後,狀態進一步提升,今戰返回一千米角逐,期望出閘順利,沒有擠阻,臨場若有好形勢配合,是有機會在前列歸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