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本報消息】今次出賽馬匹上次競賽事件摘要

2018-10-23

第一場「管之星」在配鞍房內重新裝上右前蹄的蹄鐵。其後接受獸醫檢查,獸醫認為此駒適宜出賽。

「萬里威揚」跑過七百米處時向外移出以推進,但在餘下途程上在沒有遮擋下走外疊。

「凱旋星光」於開閘時一對前腳並舉因而漏閘,騎師出於本能而伸出左手扶著閘廂間隔。

「教主」於起步後不久在馬群之後切入。跑過一百五十米處時緊迫競跑。

第二場「神州福星」進入直路時在他駒的後蹄外側處於窘境。接近二百五十米處時因空位不足而無路可上,因而收慢,並向內移入。

「勇敢傳說」出閘緩慢。趨近五十米處時嘗試在兩駒之間推進之際勒避勒避,向外斜跑,並觸碰其中一駒。

第三場「舉世無雙」在配鞍房內重新裝上蹄鐵(左前蹄),其後接受獸醫檢查,獸醫認為此駒適宜出賽。

「快閃的」直路彎靠近他駒後蹄處於窘境,其後於進入直路時向內移入以望空。

第四場「金剛秀」出閘僅屬一般,其後儘管受催策,但加速緩慢。

「天皇巨星」趨近二百米處時推進至窄位,在一段途程上持續緊迫競跑。

第五場「霽月高風」在巡行時煩躁不安,導致騎師須下馬,人馬無恙。

第六場「幸運飛駒」抵達起步點後,騎師表示對坐騎的動作有疑慮。其後接受獸醫檢查,獸醫認為此駒適宜出賽。

第七場「精彩輝煌」跑過一百米處時與他駒互相碰撞,在緊迫競跑之際嚴重失去平衡。

「幸運興隆」於躍出時在受擠迫之際失地。進入直路後不久,向內移入避開他駒後蹄。

「友情人」趨近及跑過二百米處時被碰撞。跑過一百米處時大力勒避及與他駒互相大力觸碰。

第八場「同進」起步時失蹄。獸醫於賽後檢查此駒,發現此駒右後腿跗關節部位後面有一個細小傷口。

「翡翠劇院」趨近及跑過二百米處時在佔取窄位之際緊迫競跑及碰撞一駒。其後持續緊迫競跑直至跑過一百五十米處。跑過一百米處時嚴重受阻礙及被帶向內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