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連詩雅穿性感內衣搭𨋢感尷尬

2018-11-02
■連詩雅穿性感內衣上陣,大騷美好身材。■連詩雅穿性感內衣上陣,大騷美好身材。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連詩雅及單文柔昨晚出席內衣品牌活動,連詩雅穿性感內衣上陣,她笑言到來時要乘升降機,感覺也很尷尬,不過最近都有多出泳衣及絲襪活動,也有些大膽嘗試。

要穿得性感,連詩雅笑言昨天有先去跑步,不過她不想練得太瘦令上圍縮水,連詩雅說:「因為心口無肉穿性感內衣會不好看,都是想有健康美!」問到男友知否她這麼性感?她指工作上很少向其他人去交代。而最近她常拍生活片段放上網,又會否拍下身上的性感裝束與網民分享?她笑說:「一陣應會拍一些,不過其實我最近都是分享翻唱舊歌和找嘉賓傾偈。」

另談到之前她上《美女廚房》失手成為地獄廚神,連詩雅苦笑自己平日有下廚,只是當日要炮製她從未煮過的鯰魚才會失手,事後不少試過她廚藝的朋友也代為平反,她也希望再有機會上節目平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