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王君馨自爆幫老公買內衣

2018-11-02
■王君馨表示婚後買多了一批性感的內衣。■王君馨表示婚後買多了一批性感的內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王君馨表示婚後買多了一批性感的內衣,因為有了老公這位觀眾,不過老公沒試過買內衣給她,反之她有幫老公買舒適的內衣。昨晚她打扮未算太性感,君馨指主要是顯出型格高貴一面,反而日前性感裝束,回家後老公叫她不要換衫想多看幾眼,所以他接受性感程度是比自己更大膽。

提到在新劇《是咁的法官閣下》播出她穿黑色兩件頭運動型泳衣戲份,君馨表示拍攝當時適值公司限性感令,所以原本火紅三點式泳衣要收起,臨時選購了十件保守一點的泳衣作選擇,不過現在出來效果更配合劇中女強人的性格,而播出街後,媽咪都讚她身形keep得好:「我都好懷念一年前自己的腹肌,現在是比較懶惰了一點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