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曼車大勝仍有不滿 哥帥沙利顯高要求

2018-11-06
■利萊辛尼(射門者)為曼城錦上添花。  法新社■利萊辛尼(射門者)為曼城錦上添花。 法新社

兩支英超前列球隊曼城和車路士,先後在當地時間過去周日的英超聯賽登場。然而兩軍雖先後主場以6:1大破修咸頓,以及3:1勇挫水晶宮,但兩強領隊哥迪奧拿及沙利賽後卻依然表明有點不滿,盡顯兩人的高要求。

首先登場的曼城是憑阿古路、大衛施華、利萊辛尼各建一功,加上史達寧個人梅開二度,以及客軍韋斯利凱特的烏龍球,大勝由丹尼艾格斯僅破蛋的修咸頓。值得一提,阿古路的入球是他為曼城射入的第150球,在英超歷年入球榜已追至與利物浦名宿奧雲一樣並列第8位。而阿古路亦是英超史上第3位為單一球會入球達150球的球員,之前只有亨利(阿仙奴)及朗尼(曼聯)能達到此成就。

雖然大勝一場,但曼城領隊哥迪奧拿卻依然有點不滿,直指球隊防守有問題:「我們在頭20分鐘很出色,但之後失去太多控球權,故在領先3球下被破蛋,亦令對手士氣提升,若非幸運地在完半場前攻入第4球,下半場肯定有麻煩。」

另一方面,車路士則憑艾華路莫拉達「起孖」,加上柏度洛迪古斯的入球,擊敗一度由安祖斯唐辛扳平的水晶宮。然而「藍戰士」領隊沙利賽後卻依然對莫拉達的表現不算滿意,更指這位西班牙中鋒心態軟弱:「我認為從精神角度出發,莫拉達是有點軟弱,但他是一位有潛質的頂級射手,現時亦很年輕,相信很快可以有所改善。」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