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湖人負速龍 禾頓帥位傳仍穩陣

2018-11-06
■禾頓帥位仍算穩陣。  法新社■禾頓帥位仍算穩陣。 法新社

香港時間周一上午NBA上演多場常規賽,其中湖人主場以107:121大敗予速龍後,教練禾頓的帥位立即傳出不穩,只是近日被指與禾頓不和的湖人總裁「魔術手」莊遜,卻指禾頓不會被炒,看來短期內仍可保住帥印。

面對有主將李奧拿德缺陣的速龍,湖人上半場的防守仍是慘不忍睹,單首節已落後17:42,加上主將勒邦占士表現平平,全場上陣29分鐘只取得18分及6次助攻,令湖人最終大敗而回,現時戰績只得4勝6負;至於今仗有伊巴卡取得34分、10個籃板「雙雙」數據的速龍,戰績則改成9勝1負,暫列東岸一哥位置。

在戰績平平下,湖人主帥禾頓的帥位立即傳出不穩,只是近日與他傳出不和的湖人總裁「魔術手」莊遜,卻試圖為禾頓減壓,並表示除非有很「特殊」的狀況,否則禾頓今季仍會是球隊的主教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