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李漫芬爆囡囡淨係識嗌爸爸

2018-11-07
■陳曉華、陳靜堯、林溥來與李漫芬出席「愛心曲奇暖萬家」活動。■陳曉華、陳靜堯、林溥來與李漫芬出席「愛心曲奇暖萬家」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應屆港姐冠軍陳曉華(Hera)、友誼小姐陳靜堯、余德丞與林溥來到將軍澳仁濟醫院陳耀星小學,出席「愛心曲奇暖萬家」活動,大會找來李漫芬任司儀。李漫芬與老公Alvin婚後育有一女談在心,轉眼女兒已經半歲大,愈大愈似爸爸。李漫芬指囡囡現時只懂叫「爸爸」,唔識叫媽媽,乜都爸爸,教極都唔嗌媽媽,激死自己。

陳曉華表示難得回到學校,憶起小時候的回憶,自爆是位曳學生。參選前曾是小學教師的陳靜堯,表示有很多教書時的回憶,問到她是否人見人怕的惡老師?她就覺得惡冇用,現在同小朋友相處係需要關心,要好好聽佢講,建立一個好似朋友的關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