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提議Eason孖霆鋒做跨年騷 鄭秀文暑假開騷 以精為主

2018-11-06
■鄭秀文明年暑假開騷,令人期待。■鄭秀文明年暑假開騷,令人期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鄭秀文(Sammi)已成功取得明年七月紅館檔期開騷,對於陳奕迅申請紅館檔期落空,Sammi笑言如果自己知他想要七月檔期,點敢和他爭。又提議陳奕迅和謝霆鋒合體開騷,便可以一齊做跨年騷。

鄭秀文昨日出席護膚品牌活動,說到她撼贏Eason(陳奕迅)成功取得七月檔期,Sammi一臉疑惑地說:「Eason不是想要聖誕檔期嗎?可能我們互相收錯消息,其實我最鍾意是聖誕,以為Eason想要,現在我係七月期,如果佢咩痟N唔敢城捸C(Eason叫霆鋒讓路給他開跨年騷。)Eason未做過跨年,都應該做,或者他和霆鋒合搞便不用爭。」

無意破場數紀錄

問到Sammi計劃開多少場?她表示:「未知,通常不會開到最盡,大家知我的表演形式,場場咿R,會以『精』為主。」Sammi最多開過16場紀錄,她坦言無意突破自己場數紀錄:「現在這把年紀先來突破?因要付出極大體力,反而關心做得好不好多過場數,自從《Show Mi》演唱會之後,公司都希望我開越多越好,但我每次都做少驉A因想保持質量和體能,做太多真的不行。」

Sammi透露:「之前Side Track演唱會的DVD於年底推出,紅館騷都會滲入一些Side Track歌曲,所以觀眾可以買定這張碟做功課,背熟歌詞,到時一齊玩,你唔識便戇居居,你諗你,哈哈。」

抽水摸老公腹肌

Sammi老公許志安同樣明年下半年開騷,Sammi說:「可以一齊備戰,(安仔日前在社交網放上『騷肌』相?)佢無我咁自拍狂,偶然見到燈光有感覺先會影,我就任何燈光都影,我都有鼓勵佢保持做運動,已到中年要靠運動保持身體健康。我不怕他大隻,都會抽水摸佢腹肌, (安仔身形有多少分?)佢努力上有100分,要每日操練才能建立肌肉,目前安仔好自動波去做,亦已見到成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