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華鼎獎增設致敬金庸環節

2018-11-06
■華鼎獎主席王海歌表示周五頒獎禮向金庸致敬。■華鼎獎主席王海歌表示周五頒獎禮向金庸致敬。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毅儀)《第24屆中國華鼎獎》將於本周五舉行,截至11月3日18:00時,華鼎獎通過官方微博和微信管道進行的觀眾投票,圓滿結束。昨日舉行記者會華鼎獎集團宣佈,1,700多萬人積極參與了這次華鼎獎票選,大部分獎項經過「大考」有了初選結果,有待8日的華鼎獎專家評審團投票確認。

而本屆評審會主席為內地導演高希希,評審委員則是影后毛舜筠、溫碧霞、陳建斌、胡靜等。而頒獎禮當日則邀得英皇集團老闆楊受成、佘詩曼、吳謹言、楊思琦、林夏薇、錢小豪、謝雪心、張慧儀、梁琤、石修、高曙光、金韜、黃智賢、吳家麗、何傲兒和薩日娜等嘉賓出席。華鼎獎主席王海歌更透露,頒獎禮會增設向金庸致敬環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