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Charlie Puth開騷獻唱名曲

2018-11-06
Charlie PuthCharlie Puth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美國人氣唱作歌手Charlie Puth前晚襲港,假亞博開唱,吸引不少樂迷到場支持,更有林德信、衛蘭及衛詩等多名星級粉絲前來撐場!演唱會以《The Way I am》打頭炮,之後接連演唱《How Long》、《LA Girls》等多首熱歌,炒熱氣氛。Charlie Puth更大晒唱功,多次演唱高音位,掀起高潮,現場粉絲亦情緒高漲,跟隨音樂尖叫。其成名作、電影《狂野時速》主題曲《See You Again》則留待Encore位,為演唱會畫上完美句號。

席間,Charlie Puth透露曾到訪「鼎泰豐」品嚐港式地道美食,不但十分「識做」地以普通話「你好嗎」與歌迷打招呼,更多次與粉絲互動,分別即場收取了一名女歌迷的畫作留念,及稱讚一名男歌迷的衛衣好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