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皇馬回勇 三連勝在望

2018-11-07
皇家馬德里後衛沙治奧拉莫斯皇家馬德里後衛沙治奧拉莫斯

在代教練蘇拿利領軍下兩戰全勝的皇家馬德里,將於本港周四凌晨歐聯G組比賽出訪捷克代表柏辛域陀尼亞,以皇馬近期復甦走勢,該有力再贏一場做出3連勝佳績。(有線601、661台及now645台周四4:00a.m.直播)

在蘇拿利帶領下,皇馬過去一周先後擊敗美利拉及華拉度列,當中合共攻入6球而未失1球,重返勝軌下相信有助球員恢復信心。陣容方面,客軍將可「夫添」出征,其中備受注目的巴西新星雲尼斯奧斯祖利亞,最近以出色發揮贏得了隊友及球迷的肯定,是役勢必成為主隊心腹大患。

柏辛域陀尼亞首循環作客班拿貝球場,在先開紀錄下最終以1:2敗走,但以當時差不多每隊均可在皇馬身上搶分計算,柏軍的表現其實是「不合格」。再者,主隊今仗將肯定有中鋒基米歷克因膝傷倦勤,缺少這位捷克國腳衝鋒陷陣下,絕對有利皇馬爭取3連捷。■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