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76人主強客弱 主帥震怒

2018-11-07
■布朗教練對76人的作客表現甚為不滿。  美聯社■布朗教練對76人的作客表現甚為不滿。 美聯社

上季表現出色的費城76人本季突然出現客場不勝問題,該隊主帥布朗日前就憤怒地表示,76人目前的表現根本配不上強隊的標籤。

76人是上季進步最神速的球隊之一,在祖爾艾比迪、賓史蒙斯等新秀的帶領下,常規賽成績為52勝30負,其中客場22勝19負,一路殺入季後賽第2輪。但本季開賽以來,76人儘管在主場6連勝,但是客場卻遭遇尷尬的5連敗。

對此主帥布朗感到非常憤怒,他說:「76人現在在東部根本算不上強隊,我們當然想成為強隊,成為大家想要擊敗的對象,但是從已經打的這11場球來看,我們可算不上什麼強隊。球隊有慾望戰鬥,球隊也有榮譽感,不過現在需要找到辦法繼續前進,修正出現的問題。」布朗表示,打客場比賽防守是關鍵,同時也要保持注意力集中。他說:「在客場戰鬥本來就有壓力,所以球員們必須注意力集中,首先是不能有太多失誤,而且要在防守上不能掉鏈子,尤其是籃板球。」「這個需要團結一致,需要意志堅強,需要有能力和對手硬碰硬,但這些我們現在通通沒有」。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