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蕭正楠做黃翠如「代言」人

2018-11-12
■蕭正楠成功操肌,翠如都好滿意。■蕭正楠成功操肌,翠如都好滿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蕭正楠(Edwin)、黃翠如昨日情侶檔出席《BT21 MEETS The ONE冬日夢幻漫遊宇宙》揭幕禮。失聲的翠如在訪問時要靠男友「代言」,在台上便強撐發聲,唱歌演出便交由男友負責,而「講不出聲」的翠如就搞笑地高舉男友名牌化身粉絲支持,Edwin笑指對方是跟他多年的「狂迷」,兩人相當合拍,為現場製造不少歡樂氣氛。

翠如和Edwin在現場和粉絲大玩遊戲,跳舞擺甫士和佈置聖誕樹,翠如因近日天氣轉變以致氣管收窄而失聲,訪問全程便由Edwin代為發聲,問到Edwin豈非清靜不少?他笑說:「向來唔係好嘈,只是會擘大喉嚨嗌肚餓隉I」

早前翠如透露希望年底到芬蘭看北極光,Edwin謂:「拍緊劇集《黃金有罪》至農曆年便煞科,拍完就可以去,(翠如想年底出發?)咁睇下請唔請到假,芬蘭是要揀畬伅‘得,會好浪漫,否則便沒意思。」

想送車給女友

Edwin和翠如正忙荈}劇,聖誕未必見到面,但Edwin會為女友準備一份特別的聖誕禮物:「她的車都舊,想送部車給她,但會先送她駕駛改進課程,因她只雯茖恣A大車就唔敢間A所以要先改進駕駛技術,課程合格才送車。或者她先送車給我,讓我飲糮嵿虷o,哈哈。」翠如細細聲反擊:「我送車胎給他。」

Edwin透露稍後要為《黃》劇同秦煌、何廣沛有一場除衫戲,之前特地瘦身,近十日的晚餐只食兩條蕉充飢,「現在操到有四翩]腹肌),我本身是肥底,還有兩天衝刺催谷,所以水都不敢飲,濕下個口就算,(怕輸給小鮮肉何廣沛?)我驚輸畀秦煌。」翠如強調所有蕉都是由她買,問她有否「驗貨」摸男友腹肌?Edwin即笑言每日有擺不同甫士拍照,翠如已睇到悶,她都滿意收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