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站在一起太緊張忘打招呼 李準基讚佘詩曼魅力四射

2018-11-08
■李準基讚阿佘是個有型的女演員。■李準基讚阿佘是個有型的女演員。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李準基、佘詩曼、戲硍恣B陳家樂及湯怡等昨日出席時裝品牌活動,李準基於店舖二樓靠窗向樓下過百粉絲飛吻打招呼,還興奮起舞,引得馬路兩邊的粉絲歡呼大叫。李準基讚同場的阿佘是個有型的女演員,站在一起都好緊張,忘記主動打招呼,但能令他緊張,證明阿佘魅力四射!

活動上,李準基表現親民,以英語向大家打招呼,也很開心粉絲到機場接機,由於有段長時間沒跟粉絲見面,感覺好美妙和開心,更答謝粉絲的支持說:「I love you!」現場粉絲也回應他「love you」。李準基之後跟身旁的佘詩曼握手和抱抱。

李準基受訪也讚香港粉絲的熱情令他好感動,他亦很掛念大家,所以都有計劃辦粉絲見面會,不過先在日本和韓國舉行,香港、泰國及台灣等地則要明年才做見面會。至於他剛拍完劇集,現正看新劇本,也準備粉絲見面會。李準基表示今次來港行色匆匆,沒機會去想去的地方,只外出吃飯逛了一會,但可惜街道和店舖都關了燈。他說:「我是看香港電影長大,有想過來香港住,唯有下次再抽時來遊逛。」

問到有否看過阿佘的演出?李準基表示沒正式看過,但活動前有看她少許片段:「她是個有型的女演員,剛才站在一起都好緊張,忘記主動打招呼,但能夠令我緊張,證明她魅力四射!」訪問尾聲,李準基特別用廣東話向大家說:「下次再見,我愛你!」

阿佘望《延禧》角色大兜亂

佘詩曼昨日一身紅色低胸裙性感亮相,她笑言也只是少許性感,至於穿厚底鞋主要是男主角李準基很高。

阿佘剛從北京、南京回港,於活動後又飛昆明出席另外的活動,她笑言仍享受「延禧」效應,為她帶來賺錢機會,笑問是否賺夠在各地置業?她表示也不是這樣,不過都已很開心。提到周五舉行的華鼎獎,阿佘有份角逐「電視劇最佳女配角」,但她指當日於內地有活動,怕未能趕及回港出席,原本她們有個「延禧群組」常有聯絡,她都還對吳謹言說想見見她,現可能都未必有機會碰面。

至於《延禧攻略》的成功,阿佘坦言有聽聞會以原班人馬再攜手演出,但卻未知是拍續集還是古裝,不過所知拍攝地點,應該不會拍時裝的。會否加片酬?阿佘說:「這要公司去處理,其實大家都希望可以原班人馬聚一聚,一齊再演出不同的角色。」問會否不想再演奸角演回正派?阿佘笑說:「最好大兜亂,觀眾都要新鮮!」那不如演「被蝦」的角色?阿佘笑答:「我媽咪一定不會看了,因她不喜歡我被人『蝦』,她喜歡看我『蝦』人,所以她從不來探班,不想看到個女辛苦,免得心掛掛!」記者叫阿佘快點識男友,到時就可以有人來探班?她即笑笑口說:「好呀!好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