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王力宏客串《西虹市首富》 宋芸樺 沈騰迸發爆笑火花

2018-11-11
■宋芸樺與沈騰的對手戲超多。■宋芸樺與沈騰的對手戲超多。

香港文匯報訊 由寰亞電影發行的瘋狂式喜劇《西虹市首富》即將於香港獻映。電影於內地上映時已橫掃25億元人民幣票房,成為本年度中國暑期檔最賣座笑片!電影充滿幽默感,除了原有的《夏洛特煩惱》 開心麻花班底之外,今次更請來《我的少女時代》 宋芸樺擔任女主角,迸發爆笑火花,另有王力宏客串演出王力宏,同樣精彩惹笑。

宋芸樺飾演女主角夏竹,與沈騰大演對手戲。女財務夏竹一直在沈騰飾演的王多魚身邊,跟出跟入仆心仆命在為他的揮霍無度而緊張,王多魚對夏竹日久生情漸生愛意。二人在戲中的對手戲超多,宋芸樺對於這次合作亦表示:「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收穫。」她是首次與開心麻花合作,導演閆非、彭大魔也一直誇讚她是個好演員:「很靈動,有很多情感的拿捏非常準確,很專業。她的出現為我們這些老拍檔帶來很多新衝擊。」

《西虹市首富》這戲名令香港觀眾大惑不解,其實玩味甚濃,內地稱番茄為「西紅柿」,取其諧音則成了「西虹市」。故事講述在這虛構出來的國度,潦倒足球守門員王多魚(沈騰 飾),一天突然有人送10億元給他,要他在一個月內花清光,否則就不能繼承300億元遺產!基於這項另類挑戰,這位充滿煩惱的首富要開展其揮霍之路,身邊更有靚靚女財務員夏竹(宋芸樺 飾)專責記數,爆笑式「洗錢攻略」由此展開。

印花

寰亞電影現送出 《西虹市首富》優先場戲票20張予香港《文匯報》讀者,有興趣的朋友請剪下香港《文匯報》印花註明「《西虹市首富》娛樂版」送飛,連同貼上$2郵票的回郵信封,寄往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3樓─ 香港《文匯報》, 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日期:17/11(星期六)

時間:2:40pm

地點:黃埔嘉禾戲院4號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