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楊卓娜望楊怡可早日生B

2018-11-1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楊卓娜與李漫芬昨日出席香港紅十字會義賣籌款活動,適逢昨日是楊卓娜的生日,她坦言生日能夠行善分外有意義,所以昨日她都自掏腰包買了一些實用的物品來幫人。

本來昨日她也想帶9歲的女兒到場支持活動,不過女兒要上興趣班,楊卓娜指女兒一向都很好學,有時連生日派對都不參加,寧願去上興趣班,她笑言女兒好學到有點「變態」。問到昨晚生日如何慶祝?楊卓娜表示往年都是跟老公二人世界,今年比較特別,老公為她搞了一個生日派對,邀請了家人和朋友出席,其中妹妹楊怡和妹夫羅仲謙及其家人都有到來。問收到什麼禮物?楊卓娜笑言老公送了很多氣球給她,本來老公和妹妹想夾份送手袋,但她不想大家太花錢而婉拒了。談到生日願望,她說:「希望全家人開開心心,自己想做的事情能夠做到,例如拍多些不同類型的角色和多接廣告!」

另外談到妹妹楊怡表示想生BB但礙於身體不適,尤其脊椎出現問題。楊卓娜相信妹妹身體的毛病都是以前拍劇積聚下來,「因她以前拍古裝頭套很重,經常引致肩頸和腰痛。」她都希望妹妹可以早日生BB,問到妹妹有否求教生育的貼士?楊卓娜笑指妹妹跟媽媽同住,這方面媽媽更叻會照顧她:「其實生小孩都講緣分,相信妹妹都會隨緣,最重要是先養好身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