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分手不涉第三者 陳家樂是無辜 洪卓立爆喊護湯怡

2018-11-17
■洪卓立雙眼通紅地回應分手一事。香港中通社■洪卓立雙眼通紅地回應分手一事。香港中通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洪卓立(Ken)日前宣佈與湯怡(Kathy)分手結束11年戀情,昨日Ken分手後首度公開現身出席慈善義賣活動,同場還有鍾欣潼、泳兒和許靖韻。心情麻麻的Ken捐出個人披肩和登台衫拍賣,不時強顏歡笑,直至受訪時,Ken主動澄清不是因為湯怡走紅後甩掉他,激動得流下男兒淚。

洪卓立主動向傳媒講分手事,覺得公開分手後,有不少外界揣測分手原因並指湯怡走紅後甩掉他,他維護前女友道:「說她走紅少少、和我有距離就飛我,是完全不存在的,我們11年前開始,當時我第一隻碟都未出,更未有《彌敦道》一歌,之後我有大病,如果她是這樣的人,已有很多機會跟我分開。」一時激動起來的Ken要工作人員遞上紙巾拭淚,平復心情後再三強調分手不涉及第三者,也不是因為結婚問題所致。對於湯怡受盡攻擊,Ken表示作為朋友或前男友都會感不快,公開分手也是想給關心他們的朋友一個交代。

因為了解而分開

至於有網民表示二人分手一事傳出後,令他不再相信愛情,Ken說:「每段愛情都好獨特,不要因為我們就不相信愛情,起碼我自己依然相信愛情。」Ken對同事陳家樂無辜被拉下水變成「第三者」感不好意思,坦言11年感情不能用11句或11分鐘去令大家明白,總之是一句老土說話,大家因為了解而分開。

阿嬌自爆有閱讀障礙

相反下月擺酒的鍾欣潼(阿嬌)就春風滿面示人,她捐出名貴手袋和皮帶作義賣。提到她在內地真人騷節目自揭有閱讀障礙,阿嬌說:「因為節目內有老師講問題小朋友的特徵,我想想下發現自己小時候都有,睇書會只睇一行,寫筆記會好慢,刷完黑板我都未寫完,今次都是我第一次分享出來,不講都不知自己有問題。」問到阿嬌與老公一齊上內地節目學習做爸媽,是否已有做媽媽的準備,她說:「一直都有想,始終自己是於單親家庭長大,未必識得做人媽媽。」至於有小朋友後會否退出幕前做全職媽媽,阿嬌笑道:「生小朋友都要睇緣分,到時先算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