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許志安做乖仔從小陪母親行山

2018-11-17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 許志安昨日以大使身份出席行山節活動,他表示自小住黃大仙,常很乖仔會於晨早5時陪母親行上獅子山,現在都間中有去行山,並會偕愛犬Lucky同行,但他提醒要注意狗隻的狀況並量力而為。問到會想跟周潤發跑山?安仔笑答:「我經常為工作都要『跑山』,其實跑山要花太多體力,我還是較愛跑步!」

對於饒舌歌手VaVa日前參加澳門舉行的全球華語金曲獎2018頒獎禮後怒斥大會欠尊重,更把獎座放低離場,安仔表明自己是「目擊證人」,唯當時以為是預設環節,不過自己出席過數百個頒獎禮,算是見慣了風浪。安仔個人感覺當日大會安排尚可接受,他也不想評論VaVa的態度,因為每個人的態度、想法及動機也不一樣,他直言以前都曾有想過放低某些獎座,而他帶笑表示年底香港樂壇的頒獎禮,他將會有獎才出席,大家有緣就會見到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