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結婚紀念慶祝預囝囝 李嘉欣呻老公不浪漫

2018-11-17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李嘉欣前晚出席商場聖誕活動,展示她親自設計作義賣的公仔,幫助願望成真基金籌款,講到自己的願望,嘉欣希望世界和平、身體健康、兒子Jayden讀書能獲取高分。

嘉欣表示兒子已開始長大,有他自己的情緒,不會凡事都聽她的說話,她笑道:「囝囝可愛的時候就好似天使,會說我是他的女朋友,之前傾電話要錫錫,返到屋企又要攬攬,真的好Sweet,但不是經常。」提到老公日前跟兒子返學校做義工,嘉欣稱這造就了機會給兩父子相處,不是她怕麻煩不去,最重要的是小朋友開心。下周是嘉欣和老公許晉亨結婚十周年,她表示會留港度過,但未知老公怎樣安排,她說:「他開頭說想帶埋囝囝,我聽到就有少少炆憎,十年前他都未出世,點解要邀請他,完全不浪漫,不過我諗他現在應該正在檢討中。」聖誕節方面,往年都去滑雪的嘉欣,笑言自己常遇上大風雪延遲返港,甚至試過受傷而回,為免搞到自己五癆七傷,今年未必會去滑雪。不過,嘉欣稱兒子喜歡滑雪,初學的技術已經比她好,所以不排除今年自己一個人留港過單身聖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