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糾眾搗亂車房 男子被圍毆亡

2018-11-17
■車房內一輛私家車擋風玻璃被擊毀。 香港文匯報記者鄺福強  攝■車房內一輛私家車擋風玻璃被擊毀。 香港文匯報記者鄺福強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鄺福強)大圍發生毆打致死命案。四名男子昨晚駕車至一車房大肆搗亂後逃走,其間車房東主及職員追出阻止,當中一人未能及時上車被截停街頭拳腳狂毆狂踢至重傷昏迷,送院不治。警方拘捕涉「打死人」車房三人及追緝搗亂車房在逃三名疑犯下落。

搗亂車房反遭毆斃男子,頭部及身體多處有嚴重瘀傷,昏迷送院經搶救不治,死因有待進一步驗屍確定。被捕三名男子,分別為車房東主及職員,涉嫌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名,由警員押署通宵扣查,不排除會改控更嚴重罪名。消息稱,死者與被捕人之間疑涉及整車糾紛。

走唔甩「被遺棄」淪人肉沙包

現場為大圍成興街12號一間車房。消息稱,昨晚6時許,車房正在營業期間突然有一輛私家車駛至門外,車上跳出四名男子衝入車房內用硬物擊碎車輛擋風玻璃大肆搗亂,其間車房東主及職員三人見狀大聲喝止,四名男子得手即逃出車房準備返回私家車逃去。車房三人尾隨追出阻止,當中三人及時登上車廂開車,惟其中一人未能及時上車被遺下,逃至附近成運路遭車房三人截停瘋狂圍毆,過程被附近途人用手機拍攝及被放上互聯網。

從短片所見,車房三人將涉嫌搗亂男子按壓在地上不斷拳如雨下,其間更不斷用腳狠踢其頭部,男子捲曲身體不斷哀叫「W唔到氣呀......」,但三人仍繼續施襲下,未幾男子不支陷入昏迷,途人見狀報警。警員封鎖現場調查,發現被圍毆男子重傷昏迷,呼吸脈搏全無,隨即為他進行心外壓急救及送上救護車,惟傷者送院經搶救不治。

警員調查期間,車房三人得悉闖禍「打死人」後,被嚇至不知所措,由警員以相關罪名拘捕帶署扣查,警方正追緝涉嫌刑事疰a在逃三人下落及調查死者糾眾搗亂車房動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