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江西5幼師死亡 疑一氧化碳中毒

2018-11-17
■昨日,江西南昌進賢縣一出租房內五名女幼師死亡,疑一氧化碳中毒導致。圖為事發現場的幼兒園。中新社■昨日,江西南昌進賢縣一出租房內五名女幼師死亡,疑一氧化碳中毒導致。圖為事發現場的幼兒園。中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 昨日,南昌進賢縣的豐和名城幼稚園發生一起疑似煤氣洩漏事件,目前已造成5名幼兒教師死亡。

據中國江西網報道稱,事故發生後,進賢縣中醫院醫生立即趕往現場搶救。該院一名在現場的醫生說事故發生於昨日上午8點左右。這名醫生表示:「我們到達現場時,5名幼師已經沒有了生命體徵。至於是不是煤氣中毒,還要進一步確認。」

另據江西網絡廣播電視台報道,賢縣公安局發佈通報稱昨日8時29分,進賢縣公安局接到電話報警稱,該縣民和鎮一出租房內5人死亡。該通報稱:「經初步調查,死者均為女性,為縣城某民辦幼稚園聘用工作人員,屍表無外傷,疑似因洗澡且空氣不流通,導致一氧化碳中毒,具體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