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劉嘉玲低胸晚裝性感亮相

2018-11-18
■劉嘉玲穿低胸晚裝性感亮相,她表示來頒獎心情好輕鬆。 法新社■劉嘉玲穿低胸晚裝性感亮相,她表示來頒獎心情好輕鬆。 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評審團主席鞏俐穿上閃亮貼身拖尾晚裝,訪問時見她氣喘,她笑言因紅地毯太長,至於評審過程,她指今屆入圍名單的電影競爭非常激烈,大家在評審過程中,都有一些自己的想法但都很順利,評審們也像一個大家庭一樣。

壓軸到場的劉德華,獲兩旁影迷報以瘋狂尖叫聲,華仔只記得首次來金馬獎約在20屆前,主持人提他是在1987年跟王祖賢同來,華仔笑說︰「我記得手在抖!」而走過30年頭,華仔表示沒有感觸,最重要是每一秒繼續努力。另華仔也表示想到台灣開演唱會,更被主持人要求華仔清唱幾句新歌《My Love》,現場氣氛即時再度高漲起來。

劉嘉玲穿低胸晚裝性感亮相,她表示來頒獎心情好輕鬆,剛才遇到劉德華和張震等好朋友。問為何老公梁朝偉不陪同出席?嘉玲笑答:「他啊,比較害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