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周汶錡撐「美髮造型藝術節」 阮兒期盼多演出機會

2018-11-18
■名模周汶錡出席活動。■名模周汶錡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 由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AHMA)主辦及執行的香港美髮及造型藝術節日前圓滿結束。今年藝術節包括一連串活動包括美髮及造型大賽、髮型秀、論壇和髮型匯演。吸引亞太地區美髮造型行業精英聚首一堂。一眾國際及本地髮型大師頂尖演出,舞台呈上最新的流行趨勢,以獨特的髮型創意,精湛的技術,造就精彩絕倫的造型藝術體驗。多場論壇精彩內容包括亞洲時裝形象設計發展、國際美髮業之過去、現在、未來等,國際著名模特兒周汶錡擔任論壇嘉賓。

日前更舉行連達美業集團40周年晚宴及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8周年慶誌。連達美業創辦人Linda葉惠敏宣佈將集團業務交棒給家族年輕一代,寄望將家族百年基業發揚光大,更在眾多來自世界各地嘉賓見證下舉行隆重儀式。

甘國亮、阮兒等藝人出席祝賀,阮兒很佩服Linda的魄力,有女強人風範。阮兒除了拍《愛.回家》外,也參演多套劇集及旅遊節目《3日2夜》,一直很努力保持最佳狀態,練好廣東話,希望多啲演出機會,特別是戲份重的角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