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許廷鏗尖沙咀開迷你音樂會

2018-11-18
■許廷鏗■許廷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許廷鏗昨日到尖沙咀碼頭舉行迷你音樂會,出動已退役俗稱「熱狗」的巴士作背景,吸引數百名歌迷前來支持。許廷鏗的家人也有到場並坐在巴士上層欣賞,許的姨甥女更聽得很入神。

演出前,許廷鏗分享早前邀得陳奕迅(Eason)為他拍攝短片的趣事,因為他拿出所有收藏的Eason唱片給對方簽名,但原來Eason年前也有相同舉動,說:「之前Eason也有拿張學友的唱片給歌神簽名,他更讚我會一定紅。」許廷鏗坦言籌備今次音樂會花了不少心機,最難得是借到舊款巴士,表示香港唱片可能有一天都像舊款巴士一樣消失,希望大家能好好支持廣東歌。

明年3月將轉戰紅館的許廷鏗,視今次音樂會是熱身,問他目前的操肌進度,他笑道:「有生機的,教練最近轉了新方法來折磨我,明年我都30歲,算是一個里程碑,都想練到一個好狀態給大家看,不過我想再曬黑一點,騷肌肉才好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