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台灣拍打鬥場面太逼真 陳豪見識「霹靂小隊」

2018-11-18
■陳豪稱台灣行見識到霹靂小隊。■陳豪稱台灣行見識到霹靂小隊。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陳豪、岑麗香昨日出席藝術展開幕禮,剛從台灣拍完新劇外景回來的陳豪,表示雖然在當地拍打鬥場面時驚動警方,但因團隊早已申請好手續,未有影響拍攝,相信只是途人經過誤以為有真實罪案發生。

陳豪稱今次台灣行見識到相當於香港飛虎隊的「霹靂小隊」,一架車內所有人都佩有AK47槍械,他說:「其實平時拍戲都會遇到類似情況,之前在旺角拍打鬥戲都有衝鋒隊來了解,不過我們每次拍戲都有拎正牌,又向政府申請,台灣都很注重手續,連用航拍都要申請。」陳豪笑指早在霹靂小隊來之前已有巡警視察,幕後一班武師本能反應地「走鬼」閃避,可能忘記已申請了拍攝。提到太太有跟去台灣探班,陳豪稱太太有帶小朋友同行,但只逗留一星期,順道幫小朋友學普通話。笑指普通話不佳的陳豪有否做反面教材,他笑道:「唔好玩嘢,講返句公道說話,我的普通語都不差的。」對於大仔快將生日,陳豪慨嘆兒子已有要求,懂得開口要什麼禮物,做父母就只好盡量去滿足,他說:「囝囝話想要玩具槍,但他要槍來做什麼呢?一定是想射弟弟妹妹啦。」

香香生日老公煮愛心餐

昨日34歲生日的岑麗香不介意開工,老公強強早上為她弄製愛心早餐,化妝梳頭又送生日蛋糕,已令她感到高興。至於會否跟老公二人世界慶祝,香香笑稱要看情況,簡簡單單在家看電視,或出外散步已很滿足。生日禮物方面,香香透露老公已準備好夏威夷之旅,預計在聖誕之前出發,笑問他們會否兩個去、三個返時,香香說:「我有努力中,向住這個方向進發。」至於會否影比堅尼發福利給大家,香香笑稱如老公肯幫她拍照就等於批准,如他不肯影就代表穿得不好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