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中華企協邀蔡冠深談經濟發展

2018-12-07
■中華企協邀蔡冠深到會進行分享交流。■中華企協邀蔡冠深到會進行分享交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今年是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香港未來的機遇和發展,與國家改革開放息息相關。中華企業家協會日前邀請香港中華總商會會長蔡冠深到會,與該會會員分享香港商界在改革開放中所取得的成就。

蔡冠深盼發揮「獅山」精神

蔡冠深在會上暢談了40年來在商界打拚努力的親身經歷,以及如何推動香港更好地融入國家戰略規劃,加快香港經濟建設的心得體會。

他希望該會上下能同心協力,在國家改革開放大潮流中更加出色地擔當橋頭堡和重要平台。

蔡冠深讚揚中華企業家協會同仁熱愛香港、無私奉獻的精神,是一股難能可貴的「獅子山下」精神,亦是香港賴以不斷發展的寶貴動力。

周振基:收穫寶貴營商經驗

協會創會主席周振基指,蔡冠深高瞻遠矚,將早期的家族生意發展至今日多元化的國際企業,該會同仁從中收穫了不少寶貴的營商經驗,對更深入了解香港的經濟發展趨勢有很大幫助。

葉禮德:定能夠廣取所長

協會主席葉禮德亦表示,這是一次難得的學習和取經的機會,大家都服務於香港商界,一定能夠廣取所長,倍增得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