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定居英國「陪太子讀書」 雷頌德創作事業不會停

2018-12-07
雷頌德為子女可以將工作基地轉移去英國。雷頌德為子女可以將工作基地轉移去英國。

香港文匯報訊 創作人雷頌德(Mark)與太太梁家玉(Jade)是廿四孝父母,為子女可以將工作基地轉移,由今年下半年開始,靜靜地離開香港定居英國「陪太子讀書」,非常偉大。

曾於倫敦帝國學院修讀土木工程的雷頌德決定同太太及兒子一齊在英國生活,主要是陪兩個仔留在英國倫敦讀書,好享受在英國的生活,Mark表示選擇倫敦,除了是自己曾讀書之地,老婆比他更鍾意倫敦。整體成個都是完美的城市,規劃都好perfect,適合定居及小朋友讀書。目前他們在英國的新居已經設計好,是個安樂窩。

喜歡窩在家中看電影

阿Mark自己會香港英國兩邊飛,有工作需要就返香港,沒工作就在英國陪家人。加上他創作、設計、作曲、編曲這些工作在香港做同英國做都一樣。因為現在互聯網都好方便。

別看阿Mark似很西化,其實他不喜歡喝酒,喜歡窩在家中看電影,而且喜歡騎單車,是個很愛家的好爸爸,兒子患自閉症他耐心地以畫作同兒子溝通,將兒子心胸打開,慢慢康復。他母親曾盡力栽培他,如今他為三個孩子而打拚。無論音樂創作或者工業產品設計Mark都會繼續下去,不會因定居英國而改變。

Mark入行廿多年,這位遊走於演藝圈的幕前、幕後和設計界的殿堂級創作人,最突出的設計成績當然是多年來為香港陀飛輪錶品牌設計的腕錶,Mark銳意設計出突破傳統、創新,同時富藝術感的腕錶,打造最富藝術感的「時間工廠」。今年更推出他的全新陀飛輪品牌腕錶,Mark表示喜歡設計錶是「只有時間在不同的人身上有相同的價值」,「時間」這獨特性,令人們才如此積極「創造」自己的時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