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胡鴻鈞爆劉佩玥「狼死」

2018-12-07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劇集《救妻同學會》眾演員胡鴻鈞、劉佩玥(Moon)、朱智賢和黃美棋等人昨日到室內遊樂場宣傳,先後玩飛索和賽車遊戲,Moon為求勝利不時使出狠辣手段,十分搞笑。

事後,胡鴻鈞踢爆Moon平時也是很「狼死」,Moon就解釋自己是個貪吃的人,最重要是工作和遊戲都要投入,才能夠調劑到生活。除了投訴拍檔狼死外,胡鴻鈞又稱Moon和朱智賢的「音波功」令他患上「職業性失聰」,他說:「之前我和Moon合作《殭》時已經令我失去一成聽力,現在更加嚴重,為藝術而犧牲沒辦法,奉勸各位和Moon合作的同事要戴耳塞。」胡鴻鈞坦言私下有請教過對方怎樣可以中氣十足,聲音像有穿透力一樣,可以由三樓嗌到上十一樓,對他唱歌和開騷很有用。Moon就為自己平反,表示馮盈盈的聲線比她更勝一籌,胡鴻鈞聞言已眉頭深鎖,說:「我自問天分不夠高,有次我在錄影廠旁的廁所內,都聽到廠外馮盈盈在拍攝把聲。」

Moon就借勢反擊胡鴻鈞常用「毒舌」攻擊她,可惜在「前輩」黃美棋面前也要慘敗,因對方的毒舌功力更厲害。黃美棋就否認自己是「毒舌」,只是劇中角色令大家以為她很文靜不愛說話,她反指胡鴻鈞常用「小學雞」方式整蠱她,但每次都被她識破無功而還,令對方有很大挫敗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