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祖兒拍MV搞到成口沙

2018-12-07
■沙漠通頂拍MV,容祖兒搞到一口沙。■沙漠通頂拍MV,容祖兒搞到一口沙。

香港文匯報訊 日前,容祖兒(Joey)大碟主打歌《答案之書》MV正式出街。MV於台灣桃園觀音海邊、有「台版撒哈拉」之稱的草漯沙丘取景,由金曲大導陳映之拍攝,祖兒化身繆思女神帶領大家找尋人生的答案。在台灣最大的草漯沙丘拍攝,鏡頭前,祖兒氣質高雅,鏡頭後卻吃盡苦頭,因為拍攝過程要爬上沙丘、走入海中,祖兒在狂風中上下失守:嘴裡不停吃沙、腳中不斷進沙,搞到她要不停吐沙,加上拍攝現場日夜溫差大、近海風速驚人,讓祖兒吃盡苦頭,她苦笑:「被風打了一天,我快變成瘋子了。」雖然如此,拍足廿四小時的祖兒卻大呼好玩:「最近飛來台灣沒日沒夜做宣傳,難得因為拍MV出外景,是帶我出來郊遊,感恩都來不及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