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陳凱琳佗B少食多餐

2018-12-07
■陳凱琳變身時尚達人,親自為模特兒配襯太陽眼鏡造型。■陳凱琳變身時尚達人,親自為模特兒配襯太陽眼鏡造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懷有身孕的陳凱琳(Grace)昨日腹部微隆出席法國品牌眼鏡活動,談到佗B心情,Grace開心說:「好神奇,我剛在社交平台放了一張大肚媽咪的相,如像自己感覺一樣,好得意,雖然曾見身邊朋友大肚,自己五舅母近日又生下孖仔,但我終於明白大肚感覺。」說到其老公鄭嘉穎表示要由太太公佈胎兒性別,Grace笑稱:「佢拋番個波畀我,之前講好一齊公佈,佢話被傳媒問起不懂回答,便拋波畀老婆,現時老公去了馬來西亞工作,他回來後便約幾個朋友食飯,講了給他們聽BB性別後,便會向外公佈,因這幾個朋友是親友,要尊重長輩意願。」

Grace這段時間有「害喜」反應,不時有嘔吐現象,但都習慣了,會少食多餐,口味上也有改變,不像以前嗜甜,現在多吃飯、粥和有營養食物,笑言:「可能BB話媽咪糖分已經好夠,自己都重了10磅,醫生指是正常,是中碼BB。」Grace聽說收到BB舊衫是對BB的祝福,所以她不介意,但因未公佈BB性別,暫時未開始問別人要BB衫。

現時Grace處於放假狀態,她又自爆老公出埠工作,但電話不停,好似去機場打一次,去到機場又打,上機又打,真的好sweet。黃智賢讚嘉穎乖了好多?Grace:「哈,的確照顧比之前周到,是乖了,但以前都好乖。」

岑麗香有喜

另外,岑麗香昨日帶來喜訊,在IG上載與老公強強的溫馨合照,並留言「B-a-b-y coming 2019!」,迎來豬年BB,宣佈懷孕!岑麗香今晚會在港出席活動,同大家分享喜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