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石獅鄉總換屆 蔡佳定膺會長

2018-12-13
■石獅市旅港同鄉總會成立28周年慶典暨第十五屆董事就職典禮,賓主合影。■石獅市旅港同鄉總會成立28周年慶典暨第十五屆董事就職典禮,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石獅市旅港同鄉總會成立28周年慶典暨第十五屆董事就職典禮,日前假香港會展中心舉行。中聯辦副主任何靖,福建省委統戰部副部長陳飛,泉州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林萬明等主禮,蔡佳定膺新一屆會長。該會理監事成員、會員鄉親和海內外慶賀團代表等近2,500人歡聚一堂,共襄盛舉。

主禮嘉賓尚包括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吳良好、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顧問楊孫西、福建省石獅市委書記朱啟平、華閩(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丁炳華。

蔡佳定致辭時表示,該會深耕香江28載,廣泛聯絡和凝聚近7萬石獅籍居港鄉親,為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了積極貢獻。今後將繼續帶領全體董事全力參與香港社會事務,引領鄉親積極投身家鄉的發展建設,鼓勵年輕一代參與總會的各項活動,傳遞正能量。

陳飛盼鄉親多為鄉獻策

陳飛致辭時讚揚該會自成立以來作出積極的貢獻,希望鄉親們一如既往關心家鄉發展,積極牽線搭橋,帶頭發揮自身優勢,多為家鄉發展獻計獻策,為新時代新福建建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林萬明:推港融入大局

林萬明致辭,希望該會繼續弘揚愛國愛港愛鄉的光榮傳統,加強培養青年社團人才,匯聚愛國愛港正能量,積極推動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希望鄉賢推動更多資金、技術、人才回歸,助力家鄉轉型升級。

朱啟平:為閩港融合獻力

朱啟平致辭,希望鄉賢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家鄉建設,為推動閩港深度融合發展貢獻力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