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九龍西盆菜宴 寒冬送暖千人

2018-12-12
■「九龍西千人盆菜寒冬送暖2018」,嘉賓與全體參與者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九龍西千人盆菜寒冬送暖2018」,嘉賓與全體參與者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由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主辦,九龍西潮人聯會合辦的「九龍西千人盆菜寒冬送暖2018」,日前假九龍佐治五世紀念公園舉行。大會筵開超過130席,超過1,500位街坊友好共同品嚐美味盆菜,場面溫馨熱鬧。

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汕頭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陳麗文等擔任主禮嘉賓,廣東社團總會常務副主席吳華江、容冰、楊育城、簡植航、何毅強,九龍西潮人聯會會長潘陳愛菁等出席。

吳華江表示,九龍西潮人聯會作為非牟利的愛國愛港愛鄉團體,自成立以來一直默默耕耘,努力為香港、尤其是九龍西地區的市民服務,發揚潮汕人士的優良傳統,弘揚中華傳統文化,努力為社區注入正能量,為國家和香港的建設作出貢獻。

他指出,過去一年,香港廣東社團總會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認真貫徹學習十九大精神及兩會精神,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為促進「一國兩制」方針的全面落實,投身「一帶一路」及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發展做了大量工作。

吳華江:推鄉親參與「帶路」

他續說,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今後將繼續發揚海納百川、自強不息的精神,廣泛團結350個團體會員和廣大的粵籍鄉親,堅持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堅持愛國愛港愛鄉的立場,積極參與社會事務,做好社區義工和青年的工作,推動粵港澳深度交流合作,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推動鄉親一同參與「一帶一路」及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中,為「一國兩制」的成功實踐作出新的貢獻。

立法會議員陳凱欣指,日後將繼續為地區居民發聲,讓社區更和諧,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各項社區工作。

立法會議員鄭泳舜表示,未來定會和該區議員通力合作,為大家多做實事。

協辦機構代表、油尖旺社團聯會會長楊子熙表示,活動讓大家聚首一堂,品嚐美味盆菜,為冬日增添絲絲溫暖。

九龍西潮人聯會常務副會長陳欣耀也感謝各界友好的鼎力支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