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南區各界聯會理事會就職

2018-12-12
■香港南區各界聯會第十三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暨成立26周年會慶,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香港南區各界聯會第十三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暨成立26周年會慶,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

何靖劉林李煥春陳積志等主禮 陳南坡膺理事長 連喜慶任會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香港南區各界聯會第十三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暨成立26周年會慶日前舉行,中聯辦副主任何靖、港島工作部部長劉林,廣東省委統戰部副部長李煥春,特區政府署理民政事務局局長陳積志等出席主禮。陳南坡膺理事長、連喜慶膺會長,各界嘉賓友好近800人歡聚一堂,共證喜悅一刻,場面溫馨熱鬧。

陳南坡致辭時表示,南區各界聯會成立26年來,以支持祖國發展、關注社會事務、推動公益慈善、推廣公民教育及康樂活動、促進社團聯誼為宗旨。該會堅持愛國愛港,堅定不移擁護「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全力支持愛國愛港者參政議政,旗幟鮮明反「港獨」,為香港繁榮穩定作出有目共睹的貢獻。

全力挺愛國愛港者參政議政

展望未來,他指,聯會對香港和國家未來充滿信心,定必再接再厲,為支持「一國兩制」成功落實、維護香港繁榮穩定作出新貢獻。

他續說,未來兩年將是香港重要的選舉年,該會將凝心聚力,積極作為,把全力支持愛國愛港者參政議政作為首要工作。

連喜慶表示,新一屆理事會加入更多年輕專業、不同階層的有識之士,將繼續秉持創會宗旨,秉持「凝聚、共融、開拓、創新」理念,聯同南區其他社團和政府部門,更多、更廣泛參與社區,開創南區新局面。

劉林盼團結 壯愛國力量

劉林致辭,讚揚南區各界聯會成立26年來作出的積極貢獻,期望聯會更團結包容,發展壯大愛國愛港力量,傳承創新,主動適應新時代的新要求,以新的視野、新的方法,為南區市民提供新的服務,為南區青少年提供新的機會,同時讓南區各界聯會有新生機、新活力。

陳積志表示,南區各界聯會作為特區政府的堅實夥伴,一直凝聚南區各界人士全力推動社區建設,關心市民,他期望南區各界在各位首長領導下,繼續為社區和諧、社會穩定貢獻力量。

南區各界聯會常務副理事長朱立威、林玉珍、潘明、陳美燕、許玉漢、周其仲、吳承海等出席典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