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灣區青總成立 500人歡聚

2018-12-22
■大灣區青年總會成立典禮聯歡晚宴,賓主一同主持啟動儀式。■大灣區青年總會成立典禮聯歡晚宴,賓主一同主持啟動儀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大灣區青年總會日前舉行成立典禮聯歡晚宴,馬永康膺理事長、陳嘉俊膺會長,各界青年才俊、社會賢達超過500人歡聚一堂,共同慶祝,場面溫馨熱鬧。

李薊貽:促灣區青少年團結

中聯辦新界工作部部長李薊貽、副部長張肖鷹,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廣東省青年聯合會副主席郭健輝,全國政協委員簡松年,立法會議員劉國勳、鄭泳舜等出席主禮。

李薊貽致辭指,為了回應粵港澳大灣區的重大戰略,支持新舉措的落地實施,促進大灣區青少年的共融和發展,大灣區青年總會應運而生。他希望總會積極參與社會事務,促進大灣區青少年的團結,為大灣區的發展作出貢獻。

馬永康:建青少年對話橋樑

馬永康表示,大灣區青年總會於本年8月成立,將以非牟利的方式舉辦各類型文娛康樂活動,希望配合國家發展策略,促進大灣區青少年的團結和溝通,積極關心及參與社會事務,為大灣區工商界青年提供資訊交流平台,共同為大灣區的發展作出貢獻。

他並承諾將秉承創會宗旨,與時俱進、創新突破、凝聚各界力量,努力將該會打造成為大灣區青少年對話的橋樑,促進大灣區青少年的共融和發展,在會務推進中培養社會棟樑,建立國家的人才儲備力量,將之輸送到社會所需之處。

陳百里為一眾年輕人打氣,指特區政府正致力推出不同形式和主題的計劃,為香港青年朋友提供更多養分,讓大家認識和把握大灣區、國家以至全球的最新發展機遇。期待與大灣區青年總會等團體合作,一起支持年輕人實踐夢想。

大灣區青年總會首席副會長張邁宇、常務副理事長楊勇等出席典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