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無懼賓尼迪斯倒戈 利物浦橫「素」千軍

2018-12-26
利物浦翼鋒穆罕默德沙拿利物浦翼鋒穆罕默德沙拿

英超於拆禮物日按傳統編排多場大戰,其中目前穩佔榜首位置的利物浦,將會於主場迎戰由前領隊賓尼迪斯所帶領的紐卡素。由於雙方級數確有一定距離,相信「紅軍」只要發揮正常將可順利全取3分,值得看高一線。(now621台今晚11:00p.m.直播)

目前在英超以18戰15勝3和累積48分獨佔榜首的利物浦,近期表現絕對是勢如破竹,在過去6場正式比賽全勝,分別擊敗愛華頓、拿玻里、曼聯及狼隊等對手。最重要的是,上季MVP穆罕默德沙拿最近表現開始有復甦跡象,現於各項比賽已取得14個入球,對此,領隊高洛普就表示,沙拿復甦是因為已適應新位置,以及肩傷終於痊癒:「沙拿今季的角色與上季稍有不同,我希望他能多做策動攻勢的工作,明顯最近他終於適應了這改變。此外,沙拿在季初其實仍受到上季歐聯決賽所受的肩傷困擾,但最近他已擺脫傷患,令演出得以全面復甦。」

高洛普:保持良好態度

另一樣值得高興的是,最近受傷患困擾的紅軍,其一眾傷兵已逐漸康復,其中中場拿比基達及守將阿歷山大阿諾特皆可望於今晚復出,在這情況下,高洛普自然要求球員要小心避免陰溝裡翻船:「我們要好好利用過去累積的經驗,保持良好作戰態度,然而期望於季尾能拿到好成績。」

作客的紐卡素目前於聯賽以18戰4勝5和9負累積17分,排聯賽榜第15位,護級形勢依然非常嚴峻。事實上,「喜鵲」的近況的確只屬一般,過去5輪聯賽只得1勝2和2負,先後不敵韋斯咸及狼隊,而上輪在護級大戰中亦僅能主場悶和防守漏洞處處的富咸,足證球隊全無爭勝的板斧。

肥賓:很難創造奇蹟

眼見球隊近況平平,今晚倒戈的領隊賓迪尼斯在日前記者會亦顯露出對形勢的無奈:「現實是殘酷的,以我們今季的投資額,只要在季尾能排在降班區域以外便算是奇蹟。我今季嘗試了很多東西,但球隊仍是無法取得更多分數,事實上當你面對投資額達億鎊的球隊,你根本很難有辦法對抗。」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