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蘇帥奧脫福首度領軍 曼聯主場「菲」勝不可

2018-12-26
曼聯中場費特洛迪古斯曼聯中場費特洛迪古斯

在作客卡迪夫城比賽予人眼前一亮感覺的曼聯,今晚將於代領隊蘇斯克查帶領下首度返回奧脫福主場作賽,由於對手只是近況差勁的護級分子哈德斯菲爾德,有理由相信紅魔鬼將可輕鬆再贏一仗。(now623台今晚11:00p.m.直播)

在辭退領隊摩連奴後,曼聯上輪於蘇帥帶領下出訪卡迪夫城,雖說對手的級數的確平平,惟一眾紅魔戰將的表現的確予人眼前一亮的感覺;從初步觀察所見,蘇帥給予各曼聯球員更多的自由度,各球員均可參與進攻,兩名閘位球員亦較摩連奴年代有更多的助攻;防守方面,防中尼曼查馬迪會在兩閘出擊時移後補位,而由於較崇尚進攻的關係,兩邊翼鋒安東尼馬迪爾及連格,已不用像摩連奴年代般不停回防助守,以保留體力參與攻勢。至於首度帶隊重返奧脫福出擊的蘇斯克查,就坦言很期待今晚比賽:「我相信自己肯定會很興奮,但由於我有工作在身,故會好好控制情緒;在未來半季,我們努力帶好球隊,務求讓主場球迷能驕傲地高唱我的名字。」

客軍哈德斯菲爾德目前排聯賽尾二,在聯賽亦已5連敗,近況絕對難與曼聯比較。領隊華拿賽前亦表示,在這時候出訪奧脫福有點不夠運:「我對摩連奴被辭退感到不幸,而從現實角度,出訪一支剛易帥、士氣與前有所不同的球隊是很不好的時機,故球隊只能努力比賽,期望有奇蹟出現。」

熱刺穩勝般尼茅夫

剛於周日晚作客6:2大勝愛華頓的熱刺,今晚則會返主場迎戰般尼茅夫。以熱刺去戰表現計,今晚自然是值得看好的一方;再者般尼茅夫雖剛主場擊敗白禮頓,但作客卻是4連敗,數據一面倒下,熱刺表現正常必可全取3分。(now624台今晚11:00p.m.直播)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