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紅軍望新球衣贊助 破曼聯紀錄

2018-12-26
■利物浦正與球衣贊助商商討續約。  資料圖片■利物浦正與球衣贊助商商討續約。 資料圖片

無論場外或場內,利物浦與曼聯均可說是世仇,雙方於各個項目均鬥個你死我活。根據英國傳媒報道,利物浦最近便希望在球衣贊助額中,超越紅魔鬼的每年7,500萬英鎊合約。

根據英媒報道,利物浦與目前贊助商的每年4,500萬英鎊球衣贊助合約,到2019/20球季後就會完結,因此雙方目前正在商討續約事宜。

據了解,紅軍會方認為球隊近年成績不俗,理應簽下一份更豐厚的贊助合約,故希望新約能超越曼聯之前簽下的7,500萬英鎊贊助。

報道同時指出,紅軍目前不只與現時贊助商商討續約,還與曼聯的贊助商「三間牌」有所聯繫,事關以後者的財力,將更有機會能達至利物浦會方的要求。■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