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CBA山東不敵遼寧慘遭七連敗

2018-12-27
■遼寧隊球員巴斯(左)在比賽中爭球。新華社■遼寧隊球員巴斯(左)在比賽中爭球。新華社

山東男籃於日前的CBA常規賽雖然雙外援齊備,但最終仍以84:102不敵遼寧男籃,慘遭七連敗。

遼寧隊是役合共搶下60個籃板球,山東則是46個。遼寧隊主帥郭士強說:「我們贏球主要是專注力非常好,特別是上半場。防守的強度給對方很大的壓力,山東僅得到84分就是體現,籃板球也遠超對手,但我們第三節領先時球員思想放鬆了。」遼寧隊郭艾倫貢獻了全隊最高的25分9籃板11次助攻的「準三雙」數據。外援巴斯得到23分13籃板,他認為球隊領先之後怎麼保持,球隊上下應該總結。

山東隊主帥吳慶龍說,關鍵時候的籃板球還是有差距,此外兩分球和罰球的命中率太低。下半時分差3分時,沒有抓住機會。此外,山東隊寄予厚望的新外援桑普森本場拿到10分、14個籃板球。吳慶龍說:「他非常想打好,但前天才到,昨天忙手續,合練時間短。」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