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大埔富力R&F爭入銀牌決賽

2018-12-25
■富力(右)與大埔會於今午碰頭。 資料圖片■富力(右)與大埔會於今午碰頭。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黎永淦)今日聖誕節假期於旺角場爆發高級組銀牌大戰,由和富大埔與富力R&F力爭餘下一個決賽席位。無論哪一隊勝出,今屆銀牌決賽戲碼都會是歷來首次出現!

和富大埔與富力R&F今季聯賽已曾碰頭,當時有主場之利的大埔意外地以3:1奏捷。不過富力現時已貴為港超「一哥」,進攻火力亦屬最強一隊,當中25個入球,有10球是來自死球,司職中堅的梁諾恆更以4個入球成為死球殺手。大埔的死球戰術則多數由杜杜擔任終結者角色,他今季亦已有3球進賬。此外,上次聯賽交手,大埔的梁冠聰因停賽未有上陣,今日首次與胞弟梁諾恆同場較量,是其中一個賽事焦點。

大埔對上一次打入銀牌決賽,已是12/13球季,當年球隊憑互射12碼氣走公民圓夢;至於富力來港參戰後,則從未打入過任何盃賽決賽,今戰勝方將於明年1月26日與傑志爭冠,無論哪隊勝出,都是銀牌決賽首次出現的戲碼。

今日賽程

和富大埔 vs 富力R&F

時間:下午4:00

地點:旺角大球場

票價::$80、$30(特惠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