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費托在陣 鳥棲砂岩戰賀歲盃

2018-12-25
■費托有望訪港。  資料圖片■費托有望訪港。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黎永淦)繼山東魯能後,再有媒體爆出賀歲盃外隊消息。日職鳥棲砂岩周一委任新教頭的同時,並宣佈明年二月會來港參戰賀歲盃。

早前足總曾公開表示,賀歲盃將會復用港隊對港聯的戲碼,但其實這只屬後備方案。據悉香港飛馬早已入信足總會承辦賽事,但會待所有外隊落實才公佈。上周已有內地傳媒報道,中超季軍山東魯能會來港參戰豬年賀歲盃,昨日日本媒體指鳥棲砂岩也是其中一支參賽隊伍。至於餘下一隊,據悉則為2014年世冠盃、來自新西蘭的奧克蘭城,惟仍有待官方正式公佈。

對香港球迷來說,鳥棲砂岩或許名氣不算響,但陣中球星費蘭度托利斯相信無人不曉,這位前利物浦及車路士射手曾於2007年及2011年隨兩支英超勁旅訪港,今年離開成名地馬德里體育會轉投鳥棲砂岩。鳥棲砂岩昨日公佈換上新帥卡尼拉斯。球隊明年1月會在沖繩集訓,2月來港參加賀歲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